品牌故事

「海貝原創」來自海洋的禮物

貝殼代表的財富,古代用貝殼作為貨幣。貝藝是古老的藝術,早從兩河文明時期,先人就開始運用貝殼製成生活相關工藝。來自大海的貝殼透過工藝手作創造出新的生命與價值, 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貝藝故事及文化。海貝原創希望呈現優質的貝藝美學,提供嘉賓品味不同的貝藝生活,與嘉賓一起寫下屬於我們年代的貝藝故事。

2013年,一群喜愛貝殼創作的貝殼藝術家成立了「海貝原創」。將自己熱愛的貝殼手工藝從美麗的澎湖灣朝福爾摩沙展開行銷之旅。來自菊島充滿熱情與浪漫的海之子女,運用美麗的貝殼紋路設計多元的貝藝飾品以及運用貝類與海洋元素創作獨一無二的貝藝手作,呈現優質的貝藝之美,提供不同的生活美學。

使命

打造最優質的貝藝生活美學平台,融入生活之中,讓每一家庭擁有屬於自己回憶的貝藝小物,豐富每戶家庭的慢活人生。
海貝原創致力於創造更加獨特、觸動人心的貝藝小物,為每個家庭創造富有情感回憶的貝藝美學,讓慢活成為生活一部分。透過貝藝的奇妙之旅,我們將海洋的美麗融入日常,呈現富有故事感的生活美學。我們不僅提供商品,更是一個啟發創意、分享美好、凝聚情感的平台,讓每位顧客都能體驗到海貝原創所獨有的文化底蘊和創造力。

願景

成為臺灣優質貝藝師的共同品牌,成為所有貝藝擁有者的共同記憶,貝藝文化的永續傳承者

海貝原創志在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貝藝品牌,匯聚優秀貝藝師,打造一個貝藝共同體。透過獨特的設計、卓越的品質,我們追求讓每一位擁有海貝原創的人都能擁有難以忘懷的獨特記憶。我們不僅是一個品牌,更是一個文化的代表,致力於永續傳承貝藝的美學價值,啟發更多人參與、享受這個獨特的創作過程。我们追求的不僅是成功,更是在貝藝文化的永續傳承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價值觀

四大核心價值觀

愛、付出者收穫、創新、傳承

我們的價值觀源自對生活的熱愛,深信愛能激發最美的創意。我們追求不斷創新,挑戰傳統,並秉持「付出者得其所付出」的信念,相信分享與奉獻能帶來更豐富的生活。我們承諾傳承貝藝文化,以愛心和創新作為引領,堅信在這個共同奮鬥的過程中,我們將攜手擁抱更美好的未來,同時回饋社會,成為社群中的積極貢獻者。

經營理念

四大經營理念

創新傳承、提升自我、永續經營、奉獻社會

我們秉持著「創新傳承、提升自我、永續經營、奉獻社會」的經營理念。這不僅是企業的指南,更是我們對每位顧客的承諾。我們追求不斷的創新,致力於自身的提升,以確保企業的永續發展。同時,我們深信企業的成功應伴隨著對社會的回饋,奉獻社會是我們的責任與榮譽。這個理念貫穿於我們每一項活動和決策,確保我們不僅滿足客戶的期望,更為社會創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