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SOC

緣起

貝殼代表的財富,古代用貝殼作為貨幣。貝藝是古老的藝術,早從兩河文明時期,先人就開始運用貝殼製成生活相關工藝。來自大海的貝殼透過工藝手作創造出新的生命與價值, 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貝藝故事及文化。海貝原創希望呈現優質的貝藝美學,提供嘉賓品味不同的貝藝生活,與嘉賓一起寫下屬於我們年代的貝藝故事。

 2013年夏天,一群喜愛貝殼創作的貝殼藝術家成立了貝藝品牌「海貝原創」。將自己熱愛的貝殼手工藝從美麗的澎湖灣朝福爾摩沙展開行銷之旅。來自菊島充滿熱情與浪漫的海之子女,運用美麗的貝殼紋路設計多元的貝藝飾品以及運用貝類與海洋元素創作獨一無二的貝藝手作,呈現優質的貝藝之美,提供不同的生活美學。


海貝原創的使命是打造最優質的貝藝生活美學平台,融入生活之中,讓每一家庭擁有屬於自己回憶的貝藝小物,豐富每戶家庭的慢活人生。

海貝原創的願景成為臺灣優質貝藝師的共同品牌,成為所有貝藝擁有者的共同記憶,貝藝文化的永續傳承者。

快速連結

年度大事記

2023

關係企業

柏德文創科技運用資訊系統與文創科技,協助產業創造更有價值的資產與服務。

海貝創意工作室是一對夫妻所創立,是位於澎湖中央老街隱巷中的藝品手創店。

聯絡我們

其他聯絡方式

Facebook

客服專線:06-9267458

服務時間:09:00-18:00




備註:

客服專線為付費電話

依一般市話及行動電話費率標準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