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教學

海貝原創承接機關單位委託,目前服務單位超過90家政府/學校/社團/商會/協會/工商,代表性單位有:

財團法人休休文教基金會、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澎湖分會、國際扶輪3490地區蘆洲湧蓮扶輪社、社團法人中華金點社區促進聯盟、澎湖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篤行十村眷村文化保存園區、澎湖縣立七美國民中學、澎湖縣立望安國民中學、臺南市學甲區宅港國民小學。

公益教學

服務花絮

貝藝是一種兼具藝術性與療癒性的活動,透過貝殼的拼貼、裝飾,可以讓參與者發揮創意,同時也能紓解壓力、放鬆身心。社團辦理貝藝體驗,可以讓社員們共同學習貝藝技巧,並透過活動凝聚團隊向心力,同時也能將貝藝的美好分享給社會大眾。


海貝原創是台灣知名的貝藝文創品牌,擁有豐富的貝藝教學經驗,並提供多元化的貝藝課程,公司積極推廣貝藝公益活動,曾與多家社團合作貝藝體驗,獲得良好的評價。 

公部門教學

公部門辦理貝藝體驗可以提升公民美感素養、推廣海洋文化、促進社區交流、以及深化公民參與度。

海貝原創擁有豐富的貝藝教學經驗,師資團隊專業且親切、曾服務多場公部門戶外活動,提供多元的貝藝活動選擇。

社區教學

服務花絮

貝殼是海洋的瑰寶,大自然的贈禮。海貝原創是一家多元的貝殼手工藝工作室,擁有豐富的貝藝教學經驗。為您提供優質的貝藝體驗課程,讓您在享受樂趣的同時,也能學習到貝藝的知識,讓美麗融入生活。

海貝原創服務過澎湖五鄉一市,走進社區,服務社區民眾,通過社區貝藝體驗讓社區居民相互交流,增進感情。 

校園教學

貝殼是海洋的瑰寶,全世界的貝殼種類超過十萬種,天然而美麗。校園辦理貝文化培養,可以讓學生們認識海洋生態與環境教育,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與美感,更能促進親子互動與團隊合作。


海貝原創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課程多元,師資專業,教學活潑有趣適合各年齡層學生。

協會教學

協會辦理貝藝研習可以增進會員間的交流與凝聚力、提升會員的創造力與美感素養、提供會員一個學習新技能的機會,以及讓會員留下難忘的回憶。 


海貝原創擁有豐富的貝藝教學經驗、師資團隊專業且親切、提供多元的貝藝課程選擇。 

聯絡我們

歡迎活動單位與我們聯絡:

客服專線:06-926-7458

E-mail:hlos@seashell.com.tw

LineID:@ueh0247a

加 LINE 討論


服務時間:09:00-18:00

備註: